Zero risk booking! Free changes & full refund options
How IVHQ works - Ready to see the world & make a difference?

参与流程

Step 1: 选择目的地国家与项目

Step 1: 选择目的地国家与项目

请志愿者详细浏览我们的网站,根据自身的背景和需求来自行选择你此次志愿服务的国家项目,点击查看当前全部目的地和项目类型。每个项目的详情页面都有具体的项目背景、工作内容、参与条件、吃住行安排、安全保障、以及项目费用的说明。总体来说,所有项目的工作语言均为英语,因此要求志愿者能够使用英文做基本的交流。18岁及以上志愿者可以独自参与我们的全部项目,16-18岁的志愿者可以独自参与适合高中生的项目16岁以下青少年儿童需要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参与我们的国际志愿者项目。

Step 2: 填写在线报名表

Step 2: 填写在线报名表

当你已经选择好心仪的目的地项目,下一步就是填写在线报名表,包括你的个人基本信息,你希望参与的项目、你希望出发的日期和参与的时长周数(最短1-2周,最长12周)。我们将会在最晚2个工作日内完成对报名表的审查,核心是确保你符合参与本项目的条件且所申请的档期尚有名额。在报名表提交后,我们接受志愿者基于个人原因提出的目的地、项目类型、出发时间和参与时长的变动调整,这些变动在出发前14天前均是可以的,且无任何变更费用。

现在报名
Step 3: 获得确认接收通知并支付注册费

Step 3: 获得确认接收通知并支付注册费

在提交报名表2个工作日内收到确认接收的正式通知邮件后,你就可以尽快支付IVHQ志愿者注册费用。根据志愿者出行的灵活性,提供了$329/$359/$429三档注册费可选。注册费用包含以下志愿者服务:

Key information

锁定志愿服务项目名额
锁定志愿服务项目名额
专属项目顾问的行前支持
专属项目顾问的行前支持
MyIVHQ志愿者系统
MyIVHQ志愿者系统
全面的志愿者项目指南手册
全面的志愿者项目指南手册
E线上志愿者培训
E线上志愿者培训
IVHQ专属的保险及国际机票推荐
IVHQ专属的保险及国际机票推荐
锁定项目费用
锁定项目费用
志愿者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志愿者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Step 4: 在支持下进行出行筹备

Step 4: 在支持下进行出行筹备

将会有一名专属的项目顾问来协助你进行出发前的一切筹备工作,包括指导你登陆MyIVHQ志愿者系统,参与线上培训,获取筹备流程与清单,并解答你在筹备中的各种问题。从接送机的时间地点,到目的地国家的货币天气风俗等各种细节都将有清晰的说明。

志愿者将需要提前向你所在国家的有关部门详细了解签证政策,如需我们提供必要的支持性文件,可以联系你的项目顾问来提供。国际出行保险也是保障一次国际义工旅行的必要内容,志愿者可以选择由全球知名保险机构CISI(Cultural Insurance Service International)为IVHQ志愿者定制提供的全程保险,或者自行购买保险。在国际航班上,你也可以选择自行预定,或者享受国际机票平台Student Universe为IVHQ志愿者提供的专属机票折扣。如果你计划利用在目的地的休闲时间参与其他旅行或社交活动,也可以在志愿者系统中找到我们的相关活动推荐和折扣。

Step 5: 出发前支付项目费

Step 5: 出发前支付项目费

在出发前30天志愿者需要完成项目费的支付,用于以下各项在目的地的直接花销:

  • 住宿
  • 餐食*
  • 机场接送机*
  • 迎新介绍与安置
  • 开展志愿服务相应需要的资料、物料与工具等
  • 7*24小时的目的地支持服务
  • 参与目的地休闲活动的折扣福利
  • *请注意餐食和机场接送机的具体包含情况需要具体查阅每个项目的费用说明页面

每个目的地的项目费都有不同,这与当地的物价水平紧密相关。你可以在每个项目的详细介绍页面查看到不同参与时长的费用,也可以通过项目费用总览页面直接对比选择适合你需要的项目费用。提供低价格的高质量项目是我们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志愿服务机构的核心优势。我们的项目费远低于传统的义工旅行机构,你可以在此详细了解为什么IVHQ可以提供如此高性价比的项目。注册费与项目费的分离,使得志愿者的花销去向更加透明公正,即可以确保通过注册费获得高质量的IVHQ全程支持与服务,又可以确保项目费100%用于志愿者在目的地直接花销。如果你是在出发前30天内报名,则需要在收到接收确认通知后48小时内完成项目费的支付,以便我们快速为你安排一切。

Step 6: 出发参与国际志愿服务

Step 6: 出发参与国际志愿服务

在做好一切准备后,你将抵达目的地开启期待已久的国际义工之旅。IVHQ的目的地团队将在机场接机带领你踏入一个全新的国家。在他们的迎新介绍和指引下,你将可以快速、轻松、省心地融入新环境,包括入住住宿地点、办理手机卡、交通卡、项目迎新介绍、用餐指引、周边环境介绍等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为你提供7*24小时的支持服务,确保你在充分的安全保障和支持下度过难忘的义工之旅。志愿者工作均在周内进行,在周末你将有时间自行安排休闲活动。

欢迎点击进一步了解志愿者安全保障与驻地支持

Step 7: 安全返程,获得后续支持

Step 7: 安全返程,获得后续支持

结束项目后目的地团队将协助你安全返程。旅程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还将提供更多后续支持:

  • 结束项目后三个工作日内你的邮箱将收到电子版的国际志愿者证书
  • 如果高中生志愿者需要向学校提供义工服务小时数的证明文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你实际参与的时长如实提供证明
  • 如果大学生志愿者需要向学校申请相应社会实践的学分,可以联系我们配合完成相应证明材料。同时,我们与美国蒙大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ontana)以及沃伦威尔逊学院(Warren Wilson College)建立了义工/实习服务的记录审查机制,由蒙大拿大学或者沃伦威尔逊学院提供学术过程指导和经验的监督,学生完成相应作业即可获得相应成绩单和学分。学生可以通过蒙大拿大学或者沃伦威尔逊学院的学分转换机制将这里获得的学分转移到自己的学校。
  • 回味并及时记录下宝贵的国际义工时光一定是件美好的事情,也欢迎你将你的故事分享给我们。不限于以下形式
    1. 将你的志愿者故事用文字或者链接的形式发给我们
    2. 出席我们的中文月度说明会,线上分享你的志愿之旅给更多中国小伙伴
    3. 在小红书、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分享你的志愿者故事并@IVHQ
    4. 向IVHQ官网投稿你的志愿者故事
    5. 如果你对以上流程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获得更多中文申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