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risk booking! Free changes & full refund options
Volunteering abroad with IVHQ.

IVHQ国际志愿者及实习

全球最主流的国际志愿服务及实习组织

International Volunteer HQ (IVHQ)组织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在发展中国家为国际志愿者提供高质量、灵活、安全而且低价格的国际志愿者项目。IVHQ组织通过志愿者活动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救助和支持。也让志愿者在发挥技能与专业知识为目的地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能够把活动中学习和总结的经验应用到个人成长和自己身边的社区建设。IHVQ总部位于新西兰,在全球提供52个国家目的地共计超过300个志愿者项目。广泛且低价格的高质量全球项目,助力IVHQ成为目前全球每年参与人数最多的主流国际志愿机构,并连续5年因在GoOverseas,GoAbroad等多个国际出行平台收到最多参与者5星评价而荣获全球最佳义工旅行组织奖项。

同时,我们还在22个目的地国家提供丰富的国际实习项目,欢迎进入Intern Abroad HQ查看更多信息。

提供最丰富的全球目的地

IVHQ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by the United Nations

帮助你发挥价值的项目类型

结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17个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我们在全球目的地提供了17种项目大类,包括儿童关爱、支教、医疗、牙医、海洋生态环保、动物关爱、环境保护、社区建设、气候行动、社区发展、特殊人群帮扶、体育、女性赋能、NGO支持、艺术与音乐、早期教育、难民援助。来实现有意义可持续的全球志愿服务。志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价值观、能力背景来自行选择国际义工项目,也可以联系我们来获得咨询建议。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志愿者的短期贡献发挥长期可持续价值并每年发布IVHQ公益影响力报告,欢迎查阅我们的2022年公益影响力报告(IVHQ Impact Report 2022)。

IVHQ diversity of volunteers.

真正与全球志愿者同行

不同年龄,不同国籍,不同背景的志愿者相遇在异国他乡的目的地,在共同参与志愿工作的同时结下深厚的国际友谊是我们珍视的价值之一。在过去的15年中,我们支持了来自150余个国家超过12万名志愿者参与到国际义工旅行中。不论你是想参与志愿服务来积累义工服务小时数或CAS活动等要求的高中生,还是想用更有价值的方式探索世界并丰富个人履历的大学生,或是处在假期或间隔年期间的职场人/专业人士,想让普通旅行变得更有意义的同学好友/亲子家庭/年长人士,乃至希望获得行程定制的企业/学校/机构等等,我们都乐意为你提供针对性的出行建议与项目。

国际奖项

IVHQ Wechat social connect.

微信扫码关注中文官方资讯平台,获得更多服务:

  • 中文最新项目资讯
  • 中文申请支持与咨询
  • 中文志愿者故事分享
  • 每月一次线上说明会
  • 中文志愿者团队定制沟通

IVHQ国际志愿者及实习
wechat ID:ivhqchina

How to get started

Pick a destination + project and apply for free
Meet your personal volunteer travel expert
Pay the Registration Fee to secure your place and upgrade your MyIVHQ account
Get ready to volunteer abroad, we’ll support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Message us for more information

Message us for more information

Got questions? Message our volunteer Travel Experts. We're here to guide you through an unforgettable volunteer experience.

Contact us